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资讯 > 国内热游>《钢之炼金术师 Mobile》今日正式停服!运营不到两年

《钢之炼金术师 Mobile》今日正式停服!运营不到两年

时间:2024-03-29 14:39:39 来源:互联网阅读:

《钢之炼金术师 Mobile》今日正式停服!运营不到两年

  今日,官方宣布《钢之炼金术师MOBILE》现已正式停服,并对游玩的今天的玩家表达感谢,玩家未使用的货币将于3月31日开启退款申请。

  《钢之炼金术师MOBILE》以全球系列累计销量突破8000万份的人气漫画《钢之炼金术师》为题材,是一款二次元勇者历险的游戏。Square Enix曾在2021年首次制作,2022年8月4日在iOS/Android平台正式推出。

  此外,官方将未发表的原创故事《白银的哭泣》制作成了有声剧,现已在Square Enix的官方youtube频道上每周播出,一共12集。

最新资讯
  • 开服表
  • 开测表
  • 时间
  • 游戏名称
  • 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