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资讯 > 国内热游>《渔帆暗涌》发售一周年 新内容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

《渔帆暗涌》发售一周年 新内容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

时间:2024-03-29 14:37:46 来源:互联网阅读:

《渔帆暗涌》发售一周年 新内容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

  近日,克苏鲁钓鱼游戏《渔帆暗涌(DREDGE)》即将迎来发售一周年,为庆祝这一天,官方向新西兰鲸类和海豚信托基金捐赠了10万美元,以进一步促进相关的研究和保护工作。同时还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将会有新内容发布。

【游侠网】《渔帆暗涌》发售一周年纪念视频

  在《渔帆暗涌》中,玩家需要出售渔获,升级船只,并在深海中挖掘出埋藏已久的秘密。探索一个神秘的群岛,最终明白有些事情为什么还是忘掉为妙。

  玩家将从偏远群岛的新家“Marrows”出发,下水搜寻古怪的藏品以及超过125种深海生物。在完成任务和拜访附近岛屿时探索各个区域——每个岛屿都有自己独特的机遇、居民与秘密。

视频截图:

最新资讯
  • 开服表
  • 开测表
  • 时间
  • 游戏名称
  • 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