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网游 > 网游资讯>《战意》国服取消付费得军魂?底气是啥?

《战意》国服取消付费得军魂?底气是啥?

时间:2024-03-29 09:05:57 来源:互联网阅读:

《战意》国服取消付费得军魂?底气是啥?

深受冷兵器爱好者喜爱的大型古代战争网游《战意》今天正式上线两组新服务器:【khan of heaven】(Steam)和【天策上将】(NE)。并公布了一系列随新服上线的更新和活动,其中重点介绍了为新人玩家成长体验而设计的预备服系统。

游戏目前在Steam上免费游玩,整体评价为多半好评。

官方网站>>>>

《战意》官方在公告最后表示,对于目前正在运营的正式服(国服和国际服),将结合新的领土战规则,以及新手服的运营经验,在接下来的赛季迎来更加大胆的优化和调整!也希望通过服务器的架构优化,让各位将军永远有新的值得挑战的对手和战友,去战斗,去成长,去运筹帷幄!

最新资讯
  • 开服表
  • 开测表
  • 时间
  • 游戏名称
  • 下载